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OPPO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乘车优惠详情

据最新消息,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现已支持OPPO手机轻轻一扫,特殊时期伴你健康出行。远离所有可能的不安全,无接触乘车是时下提倡的、放心的健康出行方式。

详细信息:OPPO手机免费开通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指南

OPPO手机免费开通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乘车优惠详情

刷卡范围

1、深圳市内可用

2、还可在全国范围内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共交通线路上使用。

乘车优惠

深圳市公交6.5-8折/地铁9.5折

使用深圳通互朕互通卡乘坐公交、地铁,可享受深圳通实体卡同等优惠,与此同时,深圳通互联互通卡还可在全国范圄内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共交通线路上使用,但具体应用需以当地政及运营企业发布的使用范围及票制票价政策为准。

支持机型

目前OPPO可支持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的机型有:Reno系列、Ace系列、R17pro、A11n、A7n、Find X2系列、K5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通】可获取深圳通相关办事指南及深圳通APP下载入口。

深圳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工信部通报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名单(第一批)

2020-05-15

OPPO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乘车优惠详情

2020-05-15

OPPO手机免费开通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指南

2020-05-15

2020年姚明开讲篮球第一课(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5-15

2020年深圳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圆梦计划”详情

2020-05-15

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百强名单出炉 广东37所高校上榜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