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端午节到深圳官湖村需要预约吗

2020端午节到深圳官湖村需要预约吗

不需要。 不过疫情期间进景区需出示“i深圳”登记信息。


关于深圳官湖村

官湖村所在的深圳大鹏半岛,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度假之地,藏着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如果你端午节假期还没想好去哪玩,就去这吧!

深圳大鹏半岛位于深圳的最东边,东临大亚湾,西面大鹏湾,与香港隔海相望,这里才是深圳真正的海滨地区,被评为中国114个最值得去的地方,也是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被定义为“临近闹市的一块荒野”。而在大鹏半岛众多的海滩之中,尚有许多的小海滩并不被一般的游客所知晓,这些宁静的海滩不仅美丽,而且自驾过去十分方便.这里少有游客过来,所以如果不是周末过来,沙滩非常的宁静,是一处海边拍摄、发呆的好地方,更是一个约会的好去处。


用时参考

3小时以上


门票价格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附近景点

葵涌街道官湖社区公园-200米

官湖沙滩-300米

官湖角-600米

艺象ID Town-700米


端午节深圳哪里好玩?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0深圳端午节出行交通活动攻略及各区文体场馆、办事机构开放情况,该页面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端午节大梅沙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预约流程)

2020-05-22

2020端午节到深圳官湖村需要预约吗

2020-05-22

2020深圳洪湖公园赏荷指南

2020-05-22

2020深圳龙华区大浪体育公园重新开放详情

2020-05-21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荷花观赏攻略

2020-05-21

2020深圳六一儿童节免费公园游玩攻略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