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指南

为加快印染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进印染行业绿色发展,根据《广东省工信厅关于开展2020年印染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消费函〔2020〕493号)要求,广东省已启动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

深圳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指南

一、申报条件

请符合条件的印染企业自愿提出公告申请,并如实填报《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请书》(点击下载)等相关材料,并提供相应材料。

注:企业必须全部满足申请书中附表三的各项条件方可申报。

填报指南:深圳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请书填报指南

二、申请材料说明

企业申请材料中,涉及环保的情况提供2019年至申报时的相关数据及材料,其它部分情况提供2019年度相关数据及材料。

三、申报方式

申请材料装订成册(一式3份)于6月5日下班前报送至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优势产业处

地址:深圳福田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北门2059。

逾期不予受理。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方式

四、温馨提示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组织专家对申请公告企业提供材料进行审核和现场核实,并向环保部门函询企业是否有超标排放、环境违法等情况,对通过评审及函询无异议的企业推荐报送省工信厅。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深圳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0317511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指南

2020-06-03

2020中国书法艺术(楷书)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发行规格

2020-06-03

2020滴滴快车5折券免费领取入口

2020-06-03

深圳会展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2020-06-03

2020年6月天琴座流星雨最佳观赏时间

2020-06-03

2020年6月天象奇观有哪些(附天象时间表)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