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医护天使码免费游玩景区有哪些

2020年医护天使码可免费游玩景区有哪些?天使码首批落地项目以景区为主。截至目前,全国已有数十家省级文旅集团、近百家景区成为天使码首批落地单位。下一步天使码将对接更丰富业态的医护人员礼遇,会有更多景区,以及旅游交通、酒店、民宿、旅行社、餐饮等服务业态成为天使码的公益合作伙伴。

相关推荐:2020年医护天使码申领指南

“天使码“使用对象

全国所有执业医师、执业护士。

活动时间

4月20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医护人员凭天使码都可享受参与活动景区免门票礼遇。

天使码首批落地项目以景区为主。截至目前,全国已有数十家省级文旅集团、近百家景区成为天使码首批落地单位。下一步天使码将对接更丰富业态的医护人员礼遇,会有更多景区,以及旅游交通、酒店、民宿、旅行社、餐饮等服务业态成为天使码的公益合作伙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天使码】即可获取2020医护天使码申请指南、免费景区及常见疑问解答。

天使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医护天使码免费游玩景区有哪些

2020-06-08

2020深圳世界之窗夜场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2020-06-08

深圳盐田海滨栈道恢复开放了吗

2020-06-05

深圳盐田区海滨栈道重建工程项目最新进展(附预计完工时间)

2020-06-05

2020端午节去深圳杨梅坑需要预约吗

2020-06-04

2020深圳端午节摘荔枝好去处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