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非深圳号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行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深圳交警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危化品运输车辆限行措施和车辆临时通行证办理办法,禁止非深圳核发号牌危险品货物运输车辆行驶的时间和路段。

非深圳号牌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行时间

限行时间:

每天0时至6时,禁止非深圳号牌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全市除高速公路以外所有道路通行

可通行的高速公路具体包括:

S3广深沿江高速、S4广深高速、S15机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龙大高速、S94梅观高速、S29清平高速、G4E盐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4E盐排高速以东段)、G15深汕高速、G25长深高速。

除上述13条高速公路外,每天0时至6时非深圳号牌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即车辆使用性质为“危化品运输”的货车、专用车辆禁止在全市所有道路内通行。

已实施限行的隧道:

根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继续对全市长隧道、特长隧道实施限制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措施的通告》,每天0时至24时,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横龙山隧道、新彩隧道、塘朗山隧道、东滨隧道、大梅沙隧道、林场隧道、田东隧道、正坑隧道、夹门山1号隧道、盐田隧道、梧桐山隧道、盐田坳隧道、凤凰山隧道、大眼山隧道、迭福山隧道、葵坝隧道通行。

高速公路行驶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路线有涉及以上隧道的请提前选择绕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货车限行】,获取深圳危险货物运输车限行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非深圳号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行时间

2020-06-16

深大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工

2020-06-16

深圳今天外地车限行吗(每日更新)

2020-06-16

2020非深号牌载货汽车通行规定

2020-06-15

2020深圳小型货车最新限行规定(6月15日起施行)

2020-06-15

2020深圳大型货车限行规定(禁行时间+禁行路段)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