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深圳端午节笔架山公园出行避堵指南

2020深圳端午节笔架山公园出行高峰期集中在什么时候?端午假期笔架山公园周边交通情况如何?

笔架山公园端午出行避堵指南

1.客流预测

端午假期,预计笔架山公园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1:00-12:00及18:00前后时段。各日小时客流量分布如下:

图14 笔架山公园端午假期客流量时变情况(预测)

2.周边道路出行指引

预计端午假期笔架山公园周边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北环大道、笋岗西路,具体分布如下:

图15 笔架山公园端午假期周边道路拥堵分布(预测)


2020年端午节假期出行要提前做好规划,避免堵在路上或白跑一趟。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可获取深圳各区图书馆、办事机构、银行网点、医院上班时间,还可获取端午交通出行攻略及深圳端午活动攻略哦。由于页面篇幅有限,下图仅展示其中部分信息。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端午节深圳东部大小梅沙片区周边道路拥堵情况预测

2020-06-24

2020深圳端午节笔架山公园出行避堵指南

2020-06-24

2020年6月24日深圳地铁运营时间延长到几点

2020-06-24

深圳皇岗临时口岸期间交通组织安排详情

2020-06-23

2020端午节期间深圳大梅沙片区临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

2020-06-23

2020年端午节部分高速交通管制信息汇总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