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圆梦计划"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攻略

7月9日(本周四)早上9点,深圳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圆梦计划”职业技能培训报名开启。深圳市总工会“圆梦计划”职业技能培训是鼓励职工着力提升专业技能知识和就业创业能力的一项教育帮扶活动。活动面向深圳市各类职工,特别是优秀职工、基层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失业人员。

活动为教育帮扶性质,报名职工只需承担资料耗材费,培训费由市总工会资助。课程上课时间均在周末。为鼓励职工提升专业技能知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深圳户籍失业人员也可以报名,还免交耗材费。

深圳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圆梦计划"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攻略

培训对象

深圳市职工(提供深圳市有效社保卡或居住证)

深圳市户籍失业人员(提供深圳市有效失业证明)

报名方式

1、通过“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7月9日智能制造类、信息技术类开启报名,7月10日企业管理类、社会服务类、创业项目类开启报名)

2、学院在学员上传资料后2个工作日内,进行线上审核并确认审核结果。

3、学员在上传资料2个工作日后,在“圆梦计划技能”菜单栏內查看审核结果。

如审核通过,请直接进行线上缴费;

如审核不通过,可再次补充完善资料,提交后2个工作日后再次查询结果。

注意:报名审核通过后2天之内进行缴费,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上传资料

学员可提前准备以下资料:

(1)身份证

(2)深圳市二代金融社保卡或深圳市居住证

(3)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蓝底彩照

(4)学历毕业证书(部分课程需提供)

(5)工作证明盖章(部分课程需提供)

(6)深圳市失业证明(深圳户籍失业人员提供)

注意:文件拍照上传请按所报名课程要求提交资料,避免审核不通过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755-82267400、82407768、22919964、82430661(企业团体报名咨询电话)

温馨提示

(1)本届培训共有1500个名额,先报先得,额满截止。

(2)扫码报名时,必须使用本人实名认证的微信进行报名。

(3)按报读课程资料要求填写上传资料并保证资料真实有效,提交后无法修改。

(4)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管理规定,按时到校上课,出勤不得低于总课时75%并按要求参加相应结业考核或鉴定考试。

(5)部分工种在八卦岭校区、坪山校区都有开设,请报名时注意选择校区。

(6)具体开课时间以群发短信为准。如课程培训时间有调整按照学院最新发布时间为准。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圆梦】可获取深圳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指南及相关补贴申报指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免费在线职业测评详情

2020-07-08

《深圳市关于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的若干措施》

2020-07-08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申报指引

2020-07-08

2020深圳第五届鹏城慈善奖申报指引

2020-07-08

2020深圳促进消费政策,市民消费政府掏钱

2020-07-07

2020年深圳雏鹰展翅计划详情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