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车主夜间加油优惠详情(附商家名单)

2020年深圳车主夜间加油优惠详情

据悉,臭氧是深圳市夏季首要大气污染物,油气排放则是形成臭氧的重要来源,因此控制加油站油气日间排放尤为关键。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圳市生态环境部门和各成品油供应企业提早部署,全力应对。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发出通知,鼓励各加油站采取经济鼓励政策,引导车主夜间加油,尽量避开白天高温时间,减少VOCs排放。

目前,各加油站经营单位积极响应,实施鼓励政策引导车主夜间加油。

夜间加油优惠的商家名单

夜间加油有哪些好处

1、夜间加油,避开日间高温高辐射时段,既可降低VOCs的挥发速率,也可减缓VOCs向臭氧转化的速度,能有效降低臭氧污染。

2、对车主来说,夜间加油时,汽油的体积比较小,且能避免因起泡与快速挥发造成的经济损失。

3、鼓励夜间加油还可有效分流日间加油高峰,减少加油排队的时间,提高社会运行效率。

4、夜间卸油、加油过程可避免高温和阳光直晒,安全系数高。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油价】,获取最新柴汽油零售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青年科技奖)申报指引

2020-07-09

截至7月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7-09

2020年深圳车主夜间加油优惠详情(附商家名单)

2020-07-09

《深圳经济特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有哪些亮点?

2020-07-08

2020年深圳第27期全市各街道治安安全指数

2020-07-08

2020毕业音乐会在哪里看(附观看入口)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