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七夕节深圳结婚登记指南(材料+流程+预约)

2020年七夕节深圳结婚登记指南

一、深圳结婚登记所需材料

1、提交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集体户口还需提供集体户口卡原件、复印件和有户口地址的户口簿首页复印件

2、提交3张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红底)

二、深圳结婚登记流程

1、申请 

双方当事人亲自到区婚姻登记机关提出申请。(需提前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2、受理 

登记员核验申请材料,当事人符合申请条件,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予以受理,填写《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登记员填写《结婚登记审查处理表》,见证当事人签名并按指纹。 

3、办理结果 

登记员打印结婚证,将结婚证分别颁发结婚登记当事人双方,向双方宣布:取得结婚证,确立夫妻关系。

三、温馨提示

1、为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您适当推迟办理婚姻登记。

2、请按预约时间段到婚姻登记机关登记,不携带亲友团前往,并做好口罩佩戴等个人防护措施,配合体温检测,听从指引,有序轮候。

3、疫情防控期间不举行集体颁证仪式、不开展婚姻家庭辅导和心理咨询。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结婚】,即可获取深圳结婚登记预约入口。

结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七夕节深圳结婚登记指南(材料+流程+预约)

2020-07-17

2020年七夕节深圳可以领结婚证吗

2020-07-17

2020年七夕节是几月几日

2020-07-17

2020年深圳中考天气预测

2020-07-17

2020年深港口岸开放时间

2020-07-17

2019年度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查询指南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