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2020年众创空间半年报填报指引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半年报工作》的通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现开展2020年度众创空间半年报工作,请按要求及时、准确填报数据

深圳2020年众创空间半年报填报指引

一、填报范围

全市国家级、省级、市级众创空间必须参加2020年度众创空间半年报统计,鼓励其它众创空间积极参加统计。对虚报、瞒报、不报数据的机构,将影响国家、省、市级众创空间认定、评价,连续2次未上报统计数据的国家备案、省级、市级众创空间取消其国家备案、省级、市级众创空间资格。

详细信息:深圳2020年众创空间半年报填报范围

二、相关要求

1、填报时间:2020年7月17日-2020年8月7日

2、请登录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系统填报(入口见文末提示)。登录账号为众创空间账号,已注册用户账号密码不变,新注册用户请联系各区科技主管部门申请新增账号(点击下载新增账号申请表)。

联系方式:深圳各区科技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3、众创空间半年报经审核通过后,打印带火炬水印的“众创空间综合运行综合情况统计表”,由众创空间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平台。

4、填报注意事项:请注意单位“千元”的计量单位及注意数据间的逻辑关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年报填报】,获取深圳2020年众创空间半年报填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2417451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0年众创空间半年报填报指引

2020-07-24

2020年7月25日深圳高温健康风险指数

2020-07-24

2020年深圳第二十四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详情(时间+地点+内容)

2020-07-24

2020年深圳电工(物业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参赛指南

2020-07-24

2020深圳有害生物防制员职业技能竞赛参赛指引

2020-07-24

2020深圳第八届绘画职业技能竞赛参赛攻略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