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港籍货车司机在深排查结果最新通报(7月29日)

港籍货车司机在深排查结果最新通报新确认5名密接者,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2020年7月26日下午,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深圳市疾控机构立即对该名货车司机在深圳的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涉疫人员展开持续的追踪调查。

截至7月29日10时,新确认密切接触者5名(罗湖2人、龙岗3人)。目前共判定密切接触者14人(罗湖区5人、龙岗区9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情况无异常。我市暂无新增病例。

截至7月29日10时,全市共对一般接触者4人,其他涉疫相关人员3762人(罗湖区3339人、龙岗区423人)进行了相关健康评估、排查、样本采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7月29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港籍货车司机在深排查结果最新通报(7月29日)

2020-07-29

7月29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0-07-29

港籍货车司机在深排查结果最新通报

2020-07-28

2020年深圳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详情

2020-07-28

深圳市2020年促进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项目类申报指南

2020-07-28

深圳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指引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