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8月13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新增病例)

8月13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8月12日0-24时,深圳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8月12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5例。目前在院3例。

【境外输入】:当日无新增,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病例42例。

【境内病例】:当日无新增,累计报告境内病例423例。

【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无新增,全市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

累计报告确诊病例中,男性232例、女性233例。死亡3例,出院459例。

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7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深圳龙岗区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检出“新冠”

8月11日深圳市龙岗区对进口冷链食品排查检测,8月12日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发现1份从巴西进口的冻鸡翅(注册号:SIF601;批号:7720051522)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对可能接触相关产品的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阳性样品密切接触者已纳入健康管理;对全市相关库存产品全部封存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已售出产品全部追溯并通报相关机构进行处置;对相关产品外包装及存放环境全部进行消杀。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检出“新冠”(附深圳新冠疫情最新情况) 

相关文章

深圳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新冠肺炎深圳境外输入病例详细信息(持续更新)

深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病例个案详细信息(持续更新)

新型冠状病毒深圳确诊病例曾逗留过的小区名单(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031518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8月13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新增病例)

2020-08-13

深圳龙岗区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检出“新冠”(附深圳新冠疫情最新情况)

2020-08-13

2020年深圳企业所得税优惠产业认定申报指引

2020-08-12

2020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2020-08-12

2020年深圳“创意十二月”项目申报指引

2020-08-12

8月12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新增病例)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