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深圳确诊病例曾逗留过的小区名单(持续更新)

新型冠状病毒深圳确诊病例曾逗留过的小区名单

4月6日新增

截至4月6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455例。4月6日当天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小区

之前公布的小区,密切接触者已找到,正接受社区基层防控工作小组“三位一体”的隔离医学观察和管理。

疾控部门已组织专门的消杀队伍,对病人停留过的场所进行彻底的综合消毒,对周边的公共场所、休息场所、垃圾回收场所等,也开展了预防性消毒,并指导物业部门做好日常消毒。

温馨提示

已经公布过的小区(场所),如果出现了新的确诊病例,该小区(场所)不会再次公布。

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深圳境外输入病例详细信息(持续更新)

深圳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深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病例个案详细信息(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25日起,深圳龙华区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2020-04-24

乱服“感冒药”变身“小黄人” 男青年肝衰竭全身大换血

2020-04-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最新消息

2020-04-24

“粤省事”就医服务覆盖医院范围(2020年4月更新)

2020-04-24

深圳各大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2020-04-24

深圳农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