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年秋季开学后还需要带口罩吗?

8月13日,国家卫健委及教育部发布了分别适用于高校、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关于佩戴口罩问题,明确开学后中小学生应随身备用口罩,低风险地区校园内学生无需佩戴口罩。

通知原文

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教育厅(教委、教育局):

为科学指导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复学复课,我们组织制定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中小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

1.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

2.中小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

3.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返园申报】,即可获取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CBA总决赛第三场广东对辽宁比赛直播

2020-08-14

8月14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0-08-14

2020年秋季开学后还需要带口罩吗?

2020-08-14

深圳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租金压力新政策

2020-08-13

2020年深圳第32期全市各街道治安安全指数

2020-08-13

8月13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新增病例)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