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中秋国庆各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中秋国庆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

参与方式:部分活动需要购票(现场购买),部分活动入住即可免费参与

今年十月一日,既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国庆节,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距上次双节相遇已经足足19年啦!

在这难忘的日子,如何和家人庆祝?来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入住温馨舒适的客房,体验AIO主题特色活动,进入园区和温泉畅玩一番……

更可以与家人一品国庆盛宴,享天伦之乐~

活动详情:2020年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中秋国庆假期活动详情

深圳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

时间:9月25日至10月8日

地点:深圳东部华侨城

门票:购买景区门票入园,市场价230元,线上购票有优惠

毗邻梅沙湾畔,东部华侨城是深圳人的“后花园”,这里面朝大海,远离城市喧嚣~

动感刺激的 大侠谷 ,让过山车带你冲破地心引力的限制;绿色清新的 茶溪谷 ,天然氧吧带你远离俗世的纷扰~

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东部华侨城全面大升级!缤纷活动邀你在山海间,欢庆佳节!

活动详情: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活动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截止5月17日)

2021-05-18

​2021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5月18日更新)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17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深圳新冠肺炎无新增病例(附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18

深圳推出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扫码无需关注公众号)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全国31个省市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本土病例新增4例)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