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节目单

2020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是什么时候?节目单出来了吗?(观看入口见文末提示)

2020年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节目单

2020年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将延续说故事的风格,用「说给你听」「拍给你看」「约你相见」三大主题开启,目前官宣的四个温情故事。分别是《我要我们在一起》《隐秘的爸爸》《高考2020》《百香果的滋味》。

《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要我们在一起》以春节回家过年普遍存在的催婚现象为切入点,以小见大反映了抗疫期间的真、善、美。故事讲述了大龄剩女于歌为了应付父母催婚,和比自己小9岁的同事林不眠假装情侣回家过年,无奈受到疫情影响,三天“租期”变成长期居家隔离,误打误撞、假戏成真的唯美爱情故事。

演员:穆丽燕、张晨光、范丞丞、秦岚、靳梦佳

《高考2020》

聚焦疫情背景下的高三师生,演绎学校里的奋斗故事,真实再现了疫情下的高考师生和青春模样。面对高考延期、网课教学、没有毕业照的毕业季,高三的师生们经历了一次特殊的备考和毕业。影片故事讲述了在这个特殊的背景下,高三班主任老何激励学生认真备考的各种励志逗趣的故事。为了理想共同拼搏奋斗的师生们,他们满满的师生情让人动容,对于未来的美好期盼和憧憬也让人回忆起奋斗的青春。

演员:何炅、马梦唯、尚雯婕、田岷、章若楠、R1SE-任豪、张钰琪、UNINE 李振宁、马梦唯、张昊玥、蔡荣、朱镜旭

《隐秘的爸爸》

聚焦的是中年危机的故事,道尽平凡人生活中的辛酸与坚韧,也激励着普通人的奋斗与向往。都市白领林家原有憧憬着美好的生活,同时也负担着房贷、小孩教育等开支,但他却因为疫情影响失业了。为了维持这个幸福的家庭,他隐瞒了已经失业的困境,背着妻子女儿摆起了烧烤摊,但这样的生活终于在有一天被家人撞破……面对生活的重压,坚韧的爸爸仍要去做家庭的顶梁柱、女儿的超人,但妻子女儿早已发现并默默支持。

演员: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杨玏、李锐、张浩然、毛晓彤、 余骁睿、朱华、易曼

《百香果的滋味》

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聚焦新时代新农村的扶贫故事,通过一个叛逆男孩的成长过程,展现出祖国大地上全面脱贫的风貌和那些热血奋斗的扶贫工作者们。影片围绕扶贫干部王小明和叛逆少年浩轩两人的交集和故事展开,18岁的叛逆少年浩轩被父母送到农村的爷爷家严加管教,也因此认识了了扶贫干部王小明,他们的交集就此开始了。

演员:苑冉、刘金龙、马天宇、潘丹、李光复、李明德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即可获取2020湖南卫视中秋晚会观看入口及相关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0093015050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节目预告(时间+地点)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免费抢票入口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时间+地点+排期)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抢票指引(附抢票入口)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分会场演出汇总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演出汇总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