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活动详情

边逛边买,边走边吃,边拎边拿,去年是5天5夜,今年是8天8夜,是什么神仙活动让深圳吃货们根本停不下来?可能已经有小伙伴猜对了~没错!2020年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即将来袭!

2020年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8日-2020年12月5日

活动主题

美食深圳 吃的放心

活动目标

围绕“美食+安全”主线,通过向市民提供安全、美味、健康、环保的美食体验,推动食品安全科普,营造“食品安全 共治共享”氛围,同时助力消费信心恢复,促进餐饮企业复苏,强化深圳打造国际一流食品安全的城市形象。

活动模式

统筹疫情防控与活动顺利举行,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以线上模式为主,“深圳食事药闻”打造线上主会场,并由美团、饿了么和招商银行,依托各自网络平台打造线上分会场。线上主会场和分会场以“深圳食品安全美食地图”为主体,涵盖在线展示、在线福利、在线活动等功能,市民可随时随地了解美食节动态信息并参与线上活动。 

线下举办启动仪式和闭幕式,并由深圳市烹饪协会、美团、饿了么、招商银行等承办方联合各大商圈、美食企业等单位,根据食品安全美食节整体要求自发组织和运营配套活动,营造“多点并进全城联动”的声势氛围。

美食节新亮点

1.启动仪式

第二届食品安全美食节启动仪式将于11月28日(星期六)开幕。届时,将邀请市领导出席,有关部门与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参与现场美食互动体验活动等。 

2.深圳食品安全美食地图发布 

深圳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指导,由网络订餐平台、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等活动主要参与方,根据市场监管数据、平台用户口碑评价信息、行业协会评审标准等多项标准,发布深圳首个“食品安全美食地图”,并推出“深圳食品安全榜中榜”评选。

深圳食品安全美食地图整体以深圳10区+深汕合作区地图为设计基础,也将作为第二届食品安全美食节线上主会场的展示基础,通过“美食节动态”“圳食惠”“圳品”“圳食安”“圳监管”“圳帮扶”“商家红榜”等部分,让用户了解享受美食折扣盛筵、美食节动态信息、各分会场活动情况、美食商家信息等。

3.发布行业报告深圳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指导,美团、饿了么联合深圳市烹饪协会,分别发布以疫情后时代深圳餐饮行业发展为主题的深度报告,介绍疫情后深圳餐饮行业发展情况与特点。

4.美食专题节目

“星期三查餐厅”“星期三约个饭”等栏目与“美食深圳,吃的放心”主题结合,联合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共同策划组织美食节专题活动,吹响“美食+安全”集结号。

5.闭幕式暨深圳食品安全榜中榜发布

第二届食品安全美食节闭幕式上,将发布《深圳食品安全榜中榜》以及其他活动奖项。

2020年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数据

2020年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以全新思路出发,以“深圳食事药闻”为线上主会场,联动饿了么、招行、美团三大分会场,绘就深圳食品安全美食地图,线上平台参加美食节的企业超过5000家。

美团:将累计投入补贴4000万元,带动商户配套补贴1000万元,两项累计向市民让利5000万元;

饿了么平台: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红包直接抢活动,每天2万元红包,每单最高5元的红包加码;同时,还有外卖0配送、新客立减、到店满减优惠等活动;

招商银行:联合400余户知名连锁商户推出专项优惠活动,在周三折扣力度更低至5折。

今年美食节活动,以线上为主,合理防疫,将展示出不一样的盛况。

参与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美食节】,即可获取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红包领取入口、查看美食地图!获取美团、饿了么等分会场入口!以及了解美食节举办时间、红包领取流程、活动规则等信息!

美食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节目预告(时间+地点)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免费抢票入口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时间+地点+排期)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抢票指引(附抢票入口)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分会场演出汇总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演出汇总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