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春节深圳欢乐海岸超级新年活动攻略

深圳欢乐海岸“超级新年”主题活动来啦!以“年年喜翻”为主题,邀请三组艺术家及团队从四个维度创作艺术装置,八组可“翻动”的艺术装置“花”式分布!

2021年春节深圳欢乐海岸超级新年活动攻略

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26日

地点:深圳欢乐海岸

门票:不需要门票也不需要预约,直接前往即可拍照打卡

活动主题:“年年喜翻”

本次深圳欢乐海岸“超级新年”主题活动以“年年喜翻”为主题,通过科技艺术、传统习俗、人文符号等结合,打造一系列充满生命力、想象力的装置作品,在这个特殊的节点,让公众回归线下空间,在城市街头相聚,邂逅“花”式惊喜~

以中国传统节日形象“花”为元素设计延展,将“花”的丰富多变充分表达。从“翻”再到“欢”的创意变身,为“超级新年”聚合出新的寓意与惊喜。

邀请三组艺术家及团队从传统手工艺、平面设计、三维视觉以及编程四个维度创作艺术装置,在每一个艺术装置中融入翻转的形态,八组可“翻动”的艺术装置“花”式分布,让过去的事物“翻篇”,怀抱欣喜,“翻新”2021年的一切~

活动装置导览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欢乐海岸超级新年艺术装置介绍

活动看点

详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东方社区滨海大道2008号

交通路线9号线深圳湾公园E出口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欢乐海岸】,获取2021年春节深圳欢乐海岸超级新年活动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0616001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2021盛夏狂欢季游玩攻略

2021-07-13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2021-07-13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2021

2021-07-13

2021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优惠夜场门票购买指引(附入口)

2021-07-13

2021深圳天文台什么恢复开放(最新消息)

2021-07-13

深圳海上田园2021年暑期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