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甘坑客家小镇灯笼节(时间+地点+门票+内容)

甘坑客家小镇推出小凉帽“灯笼节”,传统年俗活动及表演将陆续精彩呈现。活动期间,景区不仅布置有大型主题彩灯,还有近三百个灯笼,油纸伞也变身为璀璨华灯,更有“星星天幕”、萤火虫、流星雨等装饰花灯。

2021年深圳甘坑客家小镇灯笼节

具体时间

2021年1月1日-2021年2月28日

具体地址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深圳市龙岗区甘李路18号

门票购买

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注:小镇进去不用门票,里面部分景点需要购票)

活动内容

1、在南洋客栈内广场、炮楼广场、甘坑博物馆、状元府前广场分别落地“恭贺新春”、“麒麟降福”、“年年有鱼”、“吉祥如意”四组大型彩;

2、百年客家老屋的巷子里近三百个灯笼焕然一新,超多人打卡的油纸伞也变身为璀璨华灯,营造文艺又浪漫的氛围;

3、更有“星星天幕”、萤火虫、流星雨等装饰花灯错落有致地点缀在小镇景色中,为客韵新年锦上添花;

4、本届“小凉帽灯笼节”结合古风文化和客家民俗,打造五大娱乐活动,包括《簪花仕女图》情景舞剧、麒麟闹新春、春日民谣音乐会、百人汉服实景剧本杀、财神来·红包到;

5、灯笼节期间逛小镇,必打卡年货市集,这是集结巷子市集数十家优质商户,从美食和文创产品出发,融合新潮文化与传统元素,打造的年味主题市集。

其他玩法

去小镇玩主题乐园,这里有亲近自然田园的小凉帽农场,还有动漫交互体验连锁的V谷乐园,在奇妙空间中感受传统与未来碰撞的极致魅力。

或者可以去小镇览各式展馆看一看,这里有可以进入绘本奇妙世界的小凉帽国际绘本馆,感受先贤家风、弘扬传统美德的家风家训馆,鲜活展现客家人农耕生活的甘坑博物馆,以及徜徉历史、博物致知的凤凰谷黄志博物馆。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甘坑客家小镇灯笼节活动内容

交通指南

公交

甘坑客家小镇站、甘坑村委站

地铁

1、地铁10号线甘坑地铁站下车,然后转公交前往

自2020年12月19日起,甘坑客家小镇接驳专线开通

线路起讫点:甘坑客家小镇?甘坑地铁站

服务时间:周末及节假日8:00-21:00

主要停靠站点:甘坑地铁站、甘坑客家小镇

票价:一票制2元

2、3号线到木棉湾站,或5号线到下水径站,转乘公交前往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甘坑小镇】,获取2021年深圳甘坑客家小镇灯笼节最新消息及景区部分门票购买入口。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071419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2021盛夏狂欢季游玩攻略

2021-07-13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2021-07-13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2021

2021-07-13

2021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优惠夜场门票购买指引(附入口)

2021-07-13

2021深圳天文台什么恢复开放(最新消息)

2021-07-13

深圳海上田园2021年暑期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