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春节深圳世界之窗“第三届国际街头艺术节”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1年02月06日-2021年02月26日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推出第三届国际街头艺术节!国际街头艺术荟、五洲共贺中国年、新春世界美食旅三大部分给你别样的新春体验!

微信截图_20210118161605.png

2021年春节深圳世界之窗“第三届国际街头艺术节”

活动时间:2021年02月06日-2021年02月26日 

活动地点:深圳世界之窗

活动时间表: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春节活动演出时间表

门票价格

夜场成人票:市场价100元

日夜场通用票:市场价220元

门票购买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留深优惠

凭本人居住证(实体卡)前往深圳世界之窗票务中心购票入园即可享受日场门票5折优惠!原价220元日场票,现在仅需110元!

详细信息: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春节优惠门票购买指南

优惠门票汇总:2021年春节深圳世界之窗优惠门票汇总(附购买入口)

活动内容

一、好看的国际街头艺术荟

街头艺术大满贯

凌光啪嗒砰敲响奇幻旅,与萌趣龙一起可可爱爱~

烈焰之吻映照一地光华;奇幻泡泡赠你青春年华。

神奇动物趣哪里

毛绒大眼萌、欢乐特工队,神奇动物游世界;海盗先生、逗趣上校、欢乐两条人等你偶遇!

凌光烈焰,火树银花

电光火舞,烈焰燃情;荧光电鼓,鼓动人心。

当烈焰吻上荧光,火舞初遇电鼓;激情燃烧不过此刻。

异域风情荟

激情美洲、典雅欧洲、燃情澳洲、动感非洲、潮流亚洲,世界艺术荟萃,五洲风情俱佳。

异国乐队盛宴

音浪、情怀、摇摆,风车、木屐、花卉环绕点缀。艺术呈现更完整,互动距离更亲近。

跟随异国乐队尽享轻松音乐时光,这个春节在深圳体验世界音乐文化。

五洲巡游嘉年华,迎新烟花不夜天

主环道轻歌曼舞,咫尺共赏异域风光;大巡游盛装出行,五洲同贺盛世新禧。

烟花盛典迎新春,共庆佳节燃情冬夜。

舞狮新春,恭贺新气象

舞狮贺岁迎新春,互动演艺庆佳节,中国民俗文化融合广东本土风情,呈现高难度杂技表演,带你一览民俗风情。

幽默怪诞街头艺术秀

不可错过的街头神秘行为艺术,散落世界各处期待与你相遇,邀你感受惊喜。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

开放的艺术视野,国际化的创新方式;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多侧面全方位展现中国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讲述中华民族千年梦想,展现人类文明盛世辉煌。

二、好玩的五洲共贺中国年

千人舞光龙,耀吾中华年

盛大光龙闪耀街头,千人共舞欢度新禧。加入舞龙队伍,感受传统文化,体验互动乐趣。

异域美女,“福”手相传

异域美女邀你共庆新年,拍照合影打卡留念,2021定制新年福袋,满载惊喜为你安排!

年红高挂,福气空降,纷繁红礼缀满树

福字、窗花、惊喜红包……专属年红为你独家派送,高挂枝头祈福来年,寄语新春展望未来。好运满满,惊喜满满,福气满满!

世界与我,庆此年

年味一条街,浓情庆佳节;拍下一张合影,留念此刻温情。

街画炫彩,点亮世界

潮流涂鸦打造街头艺术,荧光装扮闪亮冬夜街区,体验乐趣人体彩绘,沉浸新春欢乐心情。

五洲街头艺术荟

小小街头,大大欢乐;互动奇妙旅,世界精彩多。

“我的深圳下雪啦”

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全新升级、重磅开放!

溜冰竞技碰碰车,嬉雪美拍打雪仗。家庭出游、情侣约会、亲子欢聚,一座阿尔卑斯满足一整个冰雪奇幻梦。

三、好吃的新春世界美食旅

舌尖上的新年,日夜双份快乐;世界美食盛宴真香呈现,国际吃货艺术没你不行!

逛庙会,共寻年味,尝遍各地特色小吃,商贩林立的街道熙熙攘攘,汇集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

各种地道的美食满足你的味蕾,让你可以细细品味舌尖上的年味,勾起儿时的温暖回忆~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第三届国际街头艺术节”活动内容

交通指南

详细地址:南山区深南大道9037号

公交参考:

可乘坐42、70、90、223、388、m425、m109等公交前往

公交站名:世界之窗①站、世界之窗地铁公交接驳站、世界之窗地铁接驳站

地铁参考:

可乘坐1号线、2号线到世界之窗地铁站,之后步行前往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世界之窗】,获取2021年春节深圳世界之窗“第三届国际街头艺术节”游玩攻略、购票入口、入园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2911552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2021盛夏狂欢季游玩攻略

2021-07-13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2021-07-13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2021

2021-07-13

2021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优惠夜场门票购买指引(附入口)

2021-07-13

2021深圳天文台什么恢复开放(最新消息)

2021-07-13

深圳海上田园2021年暑期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