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弘法寺进出最新措施

近日,深圳弘法寺发布进出最新措施

微信截图_20210126150659.png

2021年深圳弘法寺进出最新措施

接【深圳市石岩湖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通知

自即日起,进入石岩湖园区需出示行程码,若行程码显示离开深圳后没有向门岗保安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将不能进入石岩湖园区。

弘源寺建筑区域在石岩湖园区内,进出人员均需执行此措施。

深圳弘法寺

开放时段

08:00—18:00

预约入场

入寺信众需提前1日进入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入场时间,入寺需凭二维码或身份证(录入照片的可以人脸识别)进入。(预约入口详见文末)

深圳弘法寺

深圳弘法寺位于深圳仙湖植物园内,背倚深圳“绿色心肺”梧桐山,面朝仙湖,周边自然风景十分优美。寺庙始建于1985年,历史不算久,但规模在当地首屈一指,每逢初一、十五,前来烧香拜佛的信众数不胜数。从仙湖植物园门口步行约2.2公里便可一睹弘法寺真容,沿途绿水青山,景色秀丽,寺内建有天王殿、大雄宝殿、藏经楼等,斗拱飞檐,层层叠叠,十分雄伟。

其他说明

因为弘法寺在仙湖植物园里面,所以,入寺信众预约成功后,还需持仙湖植物园门票才能进入景区,防疫期间,皈依证暂不能使用。

特别提示:目前仙湖植物园门票只能在线预约购买。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仙湖】即可获取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宗教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宗教场所预约入口及相关预约指南。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151622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2021盛夏狂欢季游玩攻略

2021-07-13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2021-07-13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2021

2021-07-13

2021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优惠夜场门票购买指引(附入口)

2021-07-13

2021深圳天文台什么恢复开放(最新消息)

2021-07-13

深圳海上田园2021年暑期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