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五一假期深圳中英街开放吗

2021年五一假期深圳中英街开放吗

正常开放

深圳中英街预约详情


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现场人流聚集,中英街实行限量错峰预约(工作日每日4500人,周末节假日5000人)和办证措施。即日起,关闭现场自助预约。请在i盐田微信公众号或i深圳APP提前预约,并严格按照预约时段(9时-13时或13时-17时)取证。非预约时间段不予提前取证。

14天内来自或途径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人员进入中英街,将实施严格落地核查,若有异常则不得进入中英街。请谨慎预约。    

办证一律免费。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于9时-17时到办证中心取证,并在18时前进出。

预约流程

第一步:进入预约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找到“区级服务”,点击“盐田区”

第二步:盐田区首页进入“中英街预约”认真阅读预约须知;

第三步:点击页面下方“我要预约”选择预约时段;

第四步:填写主预约人及随行人员身份信息,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即可。

预约成功后,市民须在预约时段内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办证大厅自助取证。

注意事项

为了避免游客和居民交汇,同时错开学童上学放学时间,目前,中英街每日开放时段为上午9:00时至下午3:00时(其中,下午2:00时停止取证及验证入关,下午3:00时前须出关),因此,游客需按照提前预约的时间,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温扫码排队通关。

温馨提示

由于港方尚未解除入境管制,中英街主街设置的水马等隔离设置暂无法撤除,因此,进入中英街的游客只能在深方一侧活动,并单向通行(由主街进,由桥头街出)。由于通道狭窄,游客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检查和引导,排队时根据地面指引保持一米间距,单向通行,避免人员交汇拥堵。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英街】,即可获取深圳中英街疫情期间预约入口及游玩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介绍

2021-11-12

2021年深圳热门景区万圣节活动汇总

2021-10-28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活动时间表

2021-10-27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欢乐谷景区联票购买指引

2021-10-27

2021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哈罗喂有哪些鬼屋

2021-10-27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游玩攻略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