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热门景区万圣节活动汇总

深圳世界之窗

2021年万圣节深圳世界之窗哈喽喂将迎来16成人礼庆典,百鬼蛰伏挑逗着狂欢的神经,群魔翘首等待鬼王的加冕。

活动主题:世界之窗哈喽喂

活动时间:10月15日-11月7日

鬼屋信息:2021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哈罗喂有哪些鬼屋

活动详情: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游玩攻略

入园须知:2021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期间入园预约指南(附预约入口)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万圣节】,即可获取深圳世界之窗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欢乐谷

2021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来啦!8大惊魂地域、10层禁忌空间、30000平米光影禁地、100“诡”夜行&最帅鬼屋NPC、5大明星爆嗨黑色糖果音乐节、50场暗黑大秀、30项暗夜尖叫游乐、100种潮玩特供商品餐饮······一起掀起长达一个多月的人“鬼”狂欢盛宴!

活动主题: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黑色糖果音乐盛典

活动时间:10月8日-11月14日

鬼屋信息:深圳欢乐谷2021年万圣节有哪些鬼屋

活动详情:深圳欢乐谷2021年万圣节游玩攻略 

入园须知:深圳欢乐谷2021年万圣节活动期间入园游玩预约指引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万圣节】,即可获取深圳欢乐谷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10月16日,锦绣中华万圣摸金之旅来了!全国最大户外实景沉浸式剧本杀《酒神的婚礼》,50000㎡实景体验,百名高颜值NPC,万圣狂欢party!更多惊吓尽在4大主题鬼屋探秘,逼真惊悚场景还原,300+妖魔鬼怪齐聚!全新推出4场万圣主题秀,新颖的故事线,神秘的盗墓之旅!沉浸式万圣狂欢现场,彻夜“音魂不散”。

活动主题:深圳锦绣中华万圣摸金之旅

活动时间:10月16日-11月14日

鬼屋信息:2021年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主题鬼屋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2021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万圣节主题活动游玩攻略 

入园须知:2021年万圣节深圳锦绣中华入园预约指引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万圣节】,即可获取深圳锦绣中华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五一假期开哪些车辆前往深圳大鹏、梅沙片区需要预约

2023-04-24

2023年五一假期自驾到深圳梅沙和大鹏片区预约常见问答汇总

2023-04-24

2023年五一假期期间开车去深圳大鹏半岛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2023-04-24

2023五一假期自驾去深圳大鹏半岛需要预约吗

2023-04-24

2023五一期间深圳东部预约通行区域+预约入口

2023-04-19

2023年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大鹏半岛)片区预约通行详情

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