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早鸟全天票149元购买指南

世界之窗『早鸟全天票』· 端午惊喜价149元(价值220元),端午礼遇,劲爆摇滚夜场,神奇魔术秀,8090国潮复古嘉年华,3D光影奇幻欧洲,玩水总动员... 还有7大区域、还原度极高世界微缩建筑,无数个必玩打卡点!购买入口详见文末。

【景区通知】6月8-11日世界之窗《盛世纪》和《凤舞东方》演出停演,12号端午节恢复正常;具体以景区现场公示公告为准。


【费用包含】深圳世界之窗单人全天票1张

【适用人群】不限制购买人群

【入园方式】无需换票,持[身份证]直接入园;

【运营时间】9:00-21:30(具体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入园时间】9:00-20:30(具体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预定时间】最晚要在6月11日23:40前下单(15分钟内完成付款)

【退款规则】游玩日未使用订单,后3天内可申请退款

【预订限制】活动期间,同一手机号限购1张,同一身份证限购1张


【温馨提示】

1、为丰富游客游玩体验,每周六、周日恺撒宫将上演音乐舞蹈史诗《凤舞东方》,演出时间为16:00-16:50(春节、国庆黄金周停演),具体以景区当天公示为准。

2、世界之窗严格执行分时预约入园制度,所有购票游客及时填写基本资料预约出行。(入园预约入口详见文末)

3、电子票预订成功,仅限凭实体身份证核验入园,请携带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原件出行,否则无法入园。


【优待政策】

A.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2米(不含)免费;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军残1-6级免票;残疾人1-2级免票。

B.优惠政策:儿童身高1.2米(含)-1.5米(含)、年龄65周岁(含)-69周岁(含)之间老人身份证、残疾人凭残疾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购景区优惠票。

备注:夜场票1.2米以上(含1.2米)全票,无优惠票种

预定须知:1.每人每天取票限订1张(需实名制),如果超过5张票请多人预订;请正确填写姓名,入园时请出示有效身份证,否则景区有权不予入园;

2.景区由于天气和维护等原因,景区表演和项目开放情况以景区现场公示为准!


【时令公告】

1、购票需实名制登记,参观入园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制验证。同时,请您配合景区做好入园信息登记工作。

2、曾有重点疫区(国内外)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游客谢绝入园。

3、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景区将在入口处和园内对入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未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不得入园。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及时上报。

深圳其他景区优惠门票:点击购买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2021端午节世界之窗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介绍

2021-11-12

2021年深圳热门景区万圣节活动汇总

2021-10-28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活动时间表

2021-10-27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欢乐谷景区联票购买指引

2021-10-27

2021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哈罗喂有哪些鬼屋

2021-10-27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游玩攻略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