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2021年10月深圳台风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2021年10月深圳台风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圆规”将于10月12日起影响深圳,市三防办:已启动防台风“关注级”应急响应

18号台风圆规将于10月12日起影响我市,在台风和季风的共同作用下,我市将受到12级以上阵风和局地大暴雨影响。

深圳市气象台已于10月11日11时在全市陆地和海区发布台风白色预警,全市(含深汕)台风白色和强季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受冷空气前锋影响,我市沿海海区和高地已出现7级阵风,今天白天最大阵风将达到8级左右;目前台风“圆规”位于深圳东南方1200公里的菲律宾以东洋面,伴随台风逐渐靠近,预计受其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夜间至13日我市风力会进一步加大。

目前,市三防指挥部已同步启动全市防台风“关注级”应急响应,并要求各区、各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加强值班值守,按照预案妥善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包括加强防范高空坠物,板房加固,塔吊、龙门吊等降低加固,海上船只、工作人员上岸避风等;视情坚决采取停课、停工等动作规避风险。

市三防办提醒市民,近期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提前科学规划出行,做好防风防汛应对,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台风】,即可实时查看和获取2021年18号台风圆规最新消息、台风路径查询入口、台风登陆时间、登陆地点、台风预警以及台风带来的影响。

台风1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台风尼格对深圳有什么影响

2022-11-01

2022第22号台风“尼格”实时位置路径查询

2022-11-01

2022第20号台风纳沙最新实时路径图(持续更新)

2022-10-17

2022年台风纳沙最新消息(风力+实时路径图)

2022-10-17

台风纳沙对深圳有什么影响2022

2022-10-17

2022年第20号台风纳沙实时路径图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