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2022台风尼格对深圳有什么影响

深圳市气象台2022年10月31日17时将全市台风白色预警升级为蓝色,同时解除强季风蓝色预警,预计受台风“尼格”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两天风力继续加大,11月1-3日我市有大风、降温和降雨过程。全市进入台风戒备状态。

2022台风尼格对深圳有影响吗?

一、天气影响

深圳市气象台2022年10月31日17时将全市台风白色预警升级为蓝色,同时解除强季风蓝色预警,预计受台风“尼格”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两天风力继续加大,11月1-3日我市有大风、降温和降雨过程。全市进入台风戒备状态。

今年第22号台风“尼格”(台风级)11月1日08时位于距离深圳约448公里的南海海面上,预计未来向北偏西方向移动,2日早晨进入我市300公里防御圈,之后路径西折,强度迅速减弱,趋向广东中西部到海南岛东部一带。受台风“尼格”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1月1-3日有大风降温和降雨过程,天气清凉。4日多云间阴天,有短时阵雨,展望5日起转多云天气。深圳市气象台11月1日 10:13发布。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台风】获取2022年台风尼格登陆地点、直播追踪、实时路径查询、最新预警信号、一周天气预报等。

二维码新.jpg

台风22.png


二、深圳多个景区临时关闭

大梅沙临时闭园临时闭园公告

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提前做好台风“尼格”防御准备,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于10月30日12:00时起临时闭园,闭园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望广大游客予以理解与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开园时间另行公告。

较场尾沙滩临时关闭公告

受台风“尼格”影响,为保障广大游客生命及财产安全,较场尾沙滩于2022年10月30日12:00起临时关闭,沙滩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配合做好台风暴雨防御工作。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临时闭园

接市里通知:要求做好台风“尼格”防御工作,滨海景区和海滨浴场全部关闭。

为保障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于10月30日12:00起临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请持续关注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最新公告,做好台风暴雨安全防范,如非必要尽量不要外出,静待风平浪静,来西涌感受秋日海滨氛围。

深圳海上田园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受台风“尼格”影响,根据有关部门工作要求,为确保人员安全,即日起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灯光秀暂停举办。若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降低,景区自动恢复售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东涌沙滩临时关闭

受台风“尼格”影响,为保障游客安全,东涌景区2022年10月30日临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闭园

今年第22号台风“尼格”来袭,根据省、市、区相关部门防台风应急响应要求,为确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自2022年10月31日上午8:00起闭园,后期将视天气情况开园。

防御指引

1、进入台风戒备状态,居民及时了解台风最新消息和防御通知,避免前往室外人口密集场所和沿海区域;

2、有关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和个人加固门窗和临时搭建物,安置室外搁置物和悬挂物;

3、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采取加固措施,加强在建工地设施、机械设备的安全防护;

4、港口和水上设施、船舶经营管理单位立即全面启动防台风预案,采取防台风措施或者做好防台风准备,海上作业人员适时撤离;

5、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预案,及时组织高空、户外作业人员做好防御工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五一天气预报查询入口

2023-04-28

强冷空气即将入粤,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下降

2023-01-15

2022台风尼格对深圳有什么影响

2022-11-01

2022第22号台风“尼格”实时位置路径查询

2022-11-01

2022第20号台风纳沙最新实时路径图(持续更新)

2022-10-17

2022年台风纳沙最新消息(风力+实时路径图)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