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从深圳坐飞机前往其他城市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2022年1月)

(以下信息来源深圳12345热线2022年1月12日信息查询页面,注:当前疫情反复,相关规定不定期调整变化,如有不一致的地方,请以实际和现场工作人员实际执行为准。

问:从深圳搭乘飞机前往其他城市,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答:

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深、不出省;确需离深的,自2022年1月8日0时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无法进入航站楼。 具体离深前往各地的疫情防控措施: 

1.目前深圳出发北京航班,粤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可在航站楼内通行,2021年11月17日零时起,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同时咨询航司及对方机场要求。

2. 目前深圳出发陕西省方向航班,粤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可在航站楼内通行,但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才可乘机,同时咨询航司及对方机场要求; 注意:深圳---西安航班,到航班计划落地时间截止,核酸报告时间都必须在48小时内才算有效。 

3. 目前深圳出发南京航班,粤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可在航站楼内通行,值机环节查验行程卡,行程卡显示有阳性个案地级市旅居史的旅客,要求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才可乘机,同时咨询航司及对方机场要求; 

4. 2021年10月26日起深圳出发呼和浩特航班需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5. 2021年10月28日0点开始深圳出发湖南省方向航班需核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 注意:核酸测算方式:按进港邵阳航班的计划起飞时间计算。 

6. 2021年11月29日起深圳-哈尔滨在值机环节检查48小时核酸。(哈尔滨政府要求) 

7. 2021年12月5日起深圳-岳阳需要48小时核酸。 

8. 深圳-张家口在值机柜台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

9. 深圳-玉林在值机柜台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 

10. 深圳-西藏在值机柜台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

11. 深圳-杭州航班,各航司要求不一致,部分航司要求查行程卡,行程卡上有“*”城市则要求出示48小时内核酸证明,部分航司直接要求所有旅客出示核酸证明才可乘机,建议旅客向航司确认。 注意:以上要求核酸报告城市,机场代办的航司值机柜台查验核酸证明时“以核酸报告上采样时间开始计算”。(深、国、南航包括旗下子航司必须单独咨询航司) 

提醒:因疫情形势实时变化,请旅客出发前提前了解目的地城市最新防疫政策,准备好相关查验资料,如有疑问请拨打承运航空公司热线电话、深圳机场电话(23456789)或目的地城市热线电话咨询防疫政策问题。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深圳出发和到达航班实时动态查询,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及获取最新出行各类相关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指引信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发送【肺炎】可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

机场202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