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大鹏半岛预约配额为3万个,仅限网上预约,不能现场补约、电话补约,未预约车辆应当在进入管制区域前自行折返。

提醒: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才需要预约,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处300元罚款、记1分。

预约流程可以点击:深圳大鹏半岛自驾通行预约全指南

外地车牌需要预约吗?

外地车牌和本地车牌一样,都是需要预约的,预约方式、预约规则均一致,没有任何区别。工作日前往大鹏半岛、梅沙片区的持外地车牌游客,还需要避开早晚限行时间段(7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


大鹏半岛:

大鹏半岛在广东省中南部,深圳市东南部海岸。大鹏湾和大亚湾之间。包括北半岛、南半岛及其间的颈部连接地带,形似哑铃。属山地性半岛,海拔700~800米,由燕山第三期中粒黑云母花岗岩、中泥盆统桂头组砂页岩、上侏罗统高基坪群火山角砾岩等组成。花岗岩全半岛皆有。北半岛的排牙山海拔708米,中泥盆统岩层出露较广。南半岛七娘山海拔867米,上侏罗统面积较多。河流短,呈放射状入海。植被为旱中生性亚热带草坡、季风常绿阔叶林和马尾松林。土壤为赤红壤。海岸曲折,滩涂面积少。大鹏半岛是海防文化、渔农文化、渔村文化、客家文化的交融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鹏】可获深圳大鹏车辆预约通行入口、预约通行规定、景点预约入口、大鹏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