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2端午节深圳机场疫情防控最新规定(核酸+健康码要求)

深圳机场坐飞机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坐飞机来深需要做核酸吗?

深圳机场乘机防疫政策

一、离深(进站)

所有进站旅客落实三个100%(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绿码通行、100%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并亮码。

进出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须凭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来深

所有城市抵深航班均需在前方站查验旅客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计算时间为采样时间),落地后须在深圳机场接受现场核酸采样,粤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即可离开。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来深航班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车,同时接受落地核酸检测。

市外来(返)深人员在抵深前24小时内通过“深i您”进行申报,抵深后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 因疫情形势实时变化,请旅客出发前提前咨询承运航空公司、出发机场或目的机场防疫政策问题,以航空公司及机场最新防控要求为准,以免耽误出行。 <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2深圳端午节各类实用交通信息,活动盘点、游玩活动推荐、周边游玩推荐。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