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2022年台风“暹芭”预计登陆时间及地点(7月1日更新)

2022年台风“暹芭”预计登陆时间及地点(7月1日更新)

据广州日报消息,鉴于台风“暹芭”中心风力已达到10级,未来48小时内可能正面登陆广东,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7月1日12时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Ⅲ级应急响应。

7月1日8时,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强热带风暴级)位于湛江市东南方约49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其将以15~20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较大可能于2日白天在江门到湛江之间的沿海地区登陆。

省防总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或调整应急响应等级,进一步做好台风及其次生灾害防御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台风】可获2022第三号台风“暹芭”最新消息、实时路径查询入口、登陆时间地点、最新预警信号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五一天气预报查询入口

2023-04-28

强冷空气即将入粤,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下降

2023-01-15

2022台风尼格对深圳有什么影响

2022-11-01

2022第22号台风“尼格”实时位置路径查询

2022-11-01

2022第20号台风纳沙最新实时路径图(持续更新)

2022-10-17

2022年台风纳沙最新消息(风力+实时路径图)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