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机场2023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一览

2022年10月30日至2023年3月25日深圳机场将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深圳机场2023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一览

根据民航航班换季安排,2022年10月30日至2023年3月25日深圳机场将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

客运——

新航季将有28家航空公司在深圳机场执飞国内客运航班,新增临汾、鄂州等国内通航点,加密深圳至成都、杭州、南京、沈阳、哈尔滨、呼和浩特、大连、武汉、天津、台州、菏泽等37条热门航线,其中深圳往返成都、杭州、南京等地的精品商务快线时刻、班次将进一步优化。

新增深圳至临汾、深圳至鄂州航线

加密37条客运航线

 货运——

深圳至纽约、伦敦、悉尼等14个洲际航点的货运航线在新航季将继续延续执行,胡志明、吉隆坡、马尼拉等热门东南亚货运航线将持续加密,深圳至杭州等国内货运航线密度也将进一步增加,部分航空公司还将考虑在季中根据市场情况,在深圳机场增加货机运力投放。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深圳机场航班实时动态查询入口,同时可获取2022深圳日常出行机票价格查询与购买,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回复关键词【机场大巴】,获取深圳机场巴士时刻表及线路信息。

二维码新.jpg

宝安机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