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核酸检测地点查询入口2023年

深圳核酸检测地点查询入口2023年

目前,深圳各区情况不同,有免费的核酸检测(分为普通群众免费核酸和重点人群免费核酸),也有自费的核酸检测。

社区组织的免费核酸检测不用预约,带上身份证和口罩、手机,直接去免费核酸检测点即可做核酸。自费在医院和社康做的核酸检测,一般情况下需要进行预约,在深圳卫健委、健康深圳或者社康通上可以进行预约,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检测】,可查询深圳核酸检测点位置分布和获取预约入口。

101.jpg

相关阅读

粤核酸码是广东省新冠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专用的二维码,核酸检测时的必备码。由于采样现场人员较多,为避免扎堆,提高效率,请市民提前准备好粤核酸码,截图保存,以便快速录入信息。二维码申领流程及注意事项见正文。

粤核酸码是广东省新冠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专用的二维码,核酸检测时的必备码。

由于采样现场人员较多,为避免扎堆,提高效率,请市民提前准备好粤核酸码,截图保存,以便快速录入信息。

“粤核酸”二维码申领流程

微信扫(识别)“粤核酸”码,进入“粤核酸”系统→点击【受检人登陆】→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点击【检测申请】→填写个人信息→【截图保存】生成的粤核酸二维码。


可将此二维码截图保存至手机,核酸检测时,将截图出示给工作人员扫描。

核酸检测结果一般在24小时之内出,统一在“粤省事”平台,“粤康码”上呈现。

提示:

老人、小孩不懂如何申领的,家人要提前为他们申领好粤核酸二维码,截图保存或打印出来,核酸检测时出示即可。

没有手机的切记携带身份证,现场找工作人员协助。

现场核酸检测采样需注意:

① 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要戴有呼吸阀的口罩。除了采样时,其余时间不得取下或拉下口罩。

② 所有人员请站在等候线后排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具有以下情形人员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参与大规模核酸检测:

① 曾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检测。

② 粤康码为红码的市民请及时向社区报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

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指南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