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核酸点位分布查询最新2023年(自费检测+免费检测)

深圳核酸点位分布查询最新2023年(自费检测+免费检测)

深圳免费核酸检测地点

免费核酸检测一般是两类情况,一是大规模核酸筛查,由社区或街道组织的,普通群众可免费做;二是针对黄码人员、专项人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等特殊人群。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检测】,可查询深圳核酸检测点位置分布和获取预约入口。

101.jpg



相关阅读

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可分为核酸检测前、核酸检测时和核酸检测后。目前针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查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鼻咽拭子,另一种是肛拭子,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如果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

1、核酸检测前

前往指定医疗单位进行检查,携带个人身份证或户口,全程戴上口罩,避免交叉感染。在核酸检测前两小时避免吃东西,在前半小时,最好不要抽烟、喝酒,以及嚼口香糖,以免影响核酸检测结果。

2、核酸检测时

在取标本时配合检测员张口发“啊”的声音,尽量暴露咽后壁,从而方便取样。过程中可能出现鼻部酸痒感,刺激打喷嚏,可立即用纸巾或手肘遮挡。

3、核酸检测后

核酸检测后立即洗手或用免洗酒精擦拭双手,建议正确佩戴一个新口罩,尽快离开采样处以及人较多的场所,不要逗留。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

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指南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