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非深户可以在深圳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吗2023

持有居住证的省外非深户、省内非深户都可以在深圳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省内非深户可以在自助签注机上办理,省外户籍首次在深圳签注的需要预约人工窗口办理。

非深户可以在深圳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吗2023

申请对象

非深户可以在深圳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吗?

可以的。申请对象如下:

(一)持有有效《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省外)非深圳户籍居民。

(二)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读的非深圳户籍大学生。

(三)非深圳户籍就业人员及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读的非深圳户籍大学生的年满60周岁父母及未满16周岁子女 (这里的就业指的是申请人提交申请的当月前12个月内其亲属在我市有缴纳社会保险记录)。

(四)深圳户籍居民的年满60周岁父母及未满16周岁子女。

(五)广东省内户籍居民

以上申请对象均不包含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及现役军人,但属广东省户籍且工作地在我市的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的除外。

2023年1月8日起,陆续恢复办理

申请方式

省外非深户首次在深圳签注需要预约前往窗口人工办理,省内非深户可以前往自助签注机办理。

(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本人提交申请的,应当由监护人陪同!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港澳通行证】,获取深圳港澳通行证预约入口、相关的办理指南;

101.jpg

微信截图_2021093011040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

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指南

2023-08-31

深圳通学生卡充值方法及步骤

2023-08-31

深圳少儿医保电子凭证如何进行激活?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