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时间及地址在哪里2023

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时间及地址在哪里2023

在深圳,作为春节活动的重头戏,迎春花市已有多年历史。2023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依然设置在福田中心·天元中央大街。

迎春花市以花为媒,以植物连接传统的中国年味将花卉与科技、文化、艺术相互融合,展现岭南传统和时尚的现代年味。“年轻、时尚、科技、传统、镶气、非遗”,互相融合呈现不同的生活方式吸引着深圳市民展现自我美好生活,欢欢喜喜过大年。

迎春花市整体占地20000平方面积,10大时空节点,100+花卉企业,5+跨界商业,融合花卉、科技、艺术、文化、商圈资源,打造深圳独一无二的花市经典,超越时空的界限,必将散发无可抗拒的魅力。

花卉+科技艺术+非遗文化+商圈+年味,打造独具魅力的跨界式美好生活花市节日。

主会场时间:即将公布

主会场地点

本次活动举办地点设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348号福田中心·天元中央大街,本次招商92个临时摊位。摊位品类分为精品花卉、鲜切花花艺、盆栽花卉、花卉摆件等。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花市】,获取2023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时间及地址,以及相关最新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

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指南

2023-08-31

深圳通学生卡充值方法及步骤

2023-08-31

深圳少儿医保电子凭证如何进行激活?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