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坐高铁到香港后接驳交通指引汇总(2023年更新)

乘坐高铁南下北上均无需预约名额,只需48小时核酸证明。抵港后,可经行人天桥及行人隧道连接屯马线柯士甸站及东涌线/机场快线九龙站,前往香港各区。

深圳坐高铁到香港后接驳交通指引汇总(2023年更新)

按现时政策,乘坐南下北上均无需预约名额,只需48小时核酸证明。从内地其他城市来港的朋友,同样可以在广州或深圳直接转车前往。

从深圳北站到香港第一班车是07:24分开出。

抵港后,可经行人天桥及行人隧道连接屯马线柯士甸站及东涌线/机场快线九龙站,前往香港各区。

如果从高铁站走到地铁站的柯士甸站,从这个站可以无需换站,坐到尖沙咀东站、荃湾或马鞍山。

若想去铜锣湾呢?就从柯士甸站坐到红磡站,再转乘到金钟站,在这里出站可以去香港大学,也可以去铜锣湾,还可以去海洋公园

附近的西九龙站巴士总站和九龙站公共交通交匯处也有巴士及小巴路线前往不同地区。

  如需乘搭市区的士,可按指示标誌前往站内B2层的市区的士上客区候车,落客区则设于站内B1层。市区的士的收费表会展示在车厢内以便乘客查阅。以下收费表供参考↓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西九龙】,获取广深港高铁深圳福田至香港西九龙段售票入口,以及相关最新信息。对话框发送回复【香港】即可获取出境香港到内地预约入口,深圳去香港预约入口:及通关最新指引信息和核酸预约入口。

101.jpg

70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