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香港坐高铁回深圳要多久(2023年)

西九龙到深圳北大部分耗时为18分钟,部分列车耗时为24/25分钟,少量列车耗时为19分钟。西九龙到福田绝大部分耗时为14分钟,少量列车耗时为15分钟。

香港坐高铁回深圳要多久(2023年)

目前,从香港坐高铁回深圳可以选择从西九龙站出发,在深圳北和福田站下车。

西九龙到深圳北

大部分耗时为18分钟,部分列车耗时为24/25分钟,少量列车耗时为19分钟。

西九龙到福田

绝大部分耗时为14分钟,少量列车耗时为15分钟。

注:具体以12306和港铁高速铁路显示为准。实际所需时间以当次列车为准。

温馨提示:

虽然重开初期只会往返深圳、广州等站,但乘客其实可以从内地转乘高铁前往其他城市。

如果坐高铁到深圳再转去内地其他地方,还是选择去深圳北站转乘吧,因为福田站实在是太大了(福田站号称亚洲最大地下车站,建筑面积达 14.7 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0.77个维园)。 p>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西九龙】,获取广深港高铁深圳福田至香港西九龙段售票入口,以及相关最新信息。对话框发送回复【香港】即可获取出境香港到内地预约入口,深圳去香港预约入口:及通关最新指引信息和核酸预约入口。

101.jpg

70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