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罗湖口岸+皇岗口岸+莲塘口岸公交线路汇总2023

为保障通关后往来旅客的交通出行,做好口岸交通保障工作,让通关旅客便利出行,巴士集团对各口岸相关公交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优化、调整,加大运力以满足通关后的客流需求。

深圳罗湖口岸+皇岗口岸+莲塘口岸公交线路汇总2023

罗湖口岸

始发20条公交线路,根据客流情况缩短线路间隔、增加发车班次。

皇岗口岸

结合口岸场站启用情况,调整23、26线至皇岗口岸始发,根据客流需要增加班次。

莲塘口岸

始发、途经的24条线路根据客流情况缩短发车间隔和增加发车班次。

夜间通关

为了应对夜间过关旅客的增多,开通了N73、N90两条线路,进一步加大对运力的保障。

218线调整服务时间

莲塘口岸始发218线往颂德花园公交总站方向,服务时间由06:30-22:00调整为06:30-22:10。

取消这条线路

高峰专线433号(福田口岸公交总站-大冲②)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港澳通行证】,获取深圳港澳通行证预约入口、相关的办理指南;对话框发送【自助签注】获取深圳出入境各大厅智能签注区电子地图查询入口。

10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