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比赛时间安排最新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比赛时间安排最新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将设有男女单打(各64名选手参加正赛),以及男女双打和混双(各24对选手参赛)比赛。3月7日至9日将举行男女单打资格赛,将有男女各64名选手参加。参赛球员阵容将于2月初公布。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资格赛将于3月7日-9日举行,门票起价为18新元;正赛将于3月11日-19日举行,门票起价为28美元。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新加坡大满贯单打参赛名单8日公布,男、女单打卫冕冠军樊振东和@陈梦-乒乓球 已确认参赛。新加坡大满贯将于3月7日至9日进行资格赛,3月11日至19日进行正赛。女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孙颖莎 、日本选手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德国选手韩莹、波多黎各选手迪亚兹等也已确认参加WTT新加坡大满贯。男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马龙@captain龙 、世界排名第三的@王楚钦___ 将是樊振东卫冕征程上的有力竞争者。

详细信息: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单打参赛名单一览

2023年WTT新加坡大满贯比赛直播收看入口(网页链接地址)

WTT新加坡大满贯比赛时间+地点2023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WTT】,可获2023年WTT新加坡大满贯比赛赛程时间表、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新加坡.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