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双打参赛名单一览(最新)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将于3月7日至19日在新加坡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赛事双打参赛名单于今日正式公布。首届WTT新加坡大满贯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卫冕冠军均已确认参赛。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双打参赛名单一览(最新)

男双方面,卫冕冠军樊振东/王楚钦(中国)将再次出征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场。届时他们将迎战世界排名第1的宇田幸矢/户上隼辅(日本),以及世界排名第2的卡尔森/法尔克(瑞典)。宇田幸矢/户上隼辅在去年的WTT新加坡大满贯中夺得亚军,卡尔森/法尔克则是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的男双冠军。

女双方面,世界排名第1组合王曼昱/孙颖莎(中国)将再次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已确认参赛的组合还包括世界排名第2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日本)、世界排名第3的波尔卡诺娃(奥地利)/斯佐科斯(罗马尼亚),以及世界排名第4的倪夏莲/努特(卢森堡)。

混双卫冕冠军王楚钦/孙颖莎(中国)也确认征战WTT新加坡大满贯舞台。

详细信息: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单打参赛名单一览

2023年WTT新加坡大满贯比赛直播收看入口(网页链接地址)

WTT新加坡大满贯比赛时间+地点2023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WTT】,可获2023年WTT新加坡大满贯比赛赛程时间表、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新加坡.png

东道主球员方面,以下8对新加坡选手将出战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

混双正赛

  • 周哲宇/曾尖

  • 冯耀恩/王歆茹

  • 傅绍锋/魏睿萱

  • 郭勇/周靖祎


  • 女双正赛

  • 舒麟茜/周靖祎

  • 王歆茹/魏睿萱


  • 男双正赛

  • 周哲宇/傅绍锋

  • 冯耀恩/郭勇


WTT赛事战略总监斯蒂芬·达基特表示:“距离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开幕只有两周时间。届时全世界的顶尖球员、首届WTT新加坡大满贯的冠军得主将汇集新加坡,为大家呈现最高水平的乒乓对决。新加坡本土球员也将出战本次赛场,乒坛球星与后起之秀的强强对话将再次点燃狮城。我们也为球迷朋友准备了一系列娱乐活动,相信前来观赛的你们一定会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设有男、女单打各64签,以及男、女双打和混双各24签。男、女单打资格赛将于3月7日至9日举行。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资格赛门票起售价为18新元,正赛门票起售价为28新元。

首届新加坡大满贯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一段新传奇的开始。2023年,WTT新加坡大满贯将力求更佳。每一场次将安排五场比赛在主场馆“八极场”进行,同时二号场馆也将设置两张球台,由此提高每一场次的时长和比赛数量,优化观众的整体观赛体验和价值。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