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2023年清明节外地车限行吗

深圳2023年清明节外地车限行吗

清明节不限行。

根据深圳外地车限行规定,非工作日外地车不限行,清明节是节假日,故2023年4月5日外地车不限行,具体情况如下:

具体时间

4月5日当天,暂停“限外”措施,期间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

具体对象

此次暂停限外措施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


微信搜索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限行】,即可获取2022年深圳限行最新消息及免限行申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