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龙岗区录取分数线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2023年录取分数线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秋季小一录取分数线:69.9。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秋季初一录取分数线:64.75(社保月数107)


学校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由龙岗区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共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学校开办于2021年9月,位于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鸿雁南路1号,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134万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36个班,小学24个,初中12个,可提供1680个学位。

学校的办学理念是让每一位师生拥有全新的生命历程,让每一位师生成为飞翔的白天鹅。学校的校训“进德修业 知行合一”,校风“自新 日新 全新”,教风“约之以礼 教人求真”,学风“博学于文  学做真人”。学校的办学目标旨在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学生,造就可持续胜任的教师,创办可持续攀高的学校,实施可持续提升的教育。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龙岗】可获学位申请政策、招生系统入口、学区范围、学位锁定、积分自测及分数线等。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龙岗区录取分数线

2023-08-31

2023年深汕临安里公租房房源情况及租金标准公布

2023-08-31

2023年龙岗区平湖凤凰山小学最低录取分数线确定

2023-08-31

深圳医保对住院天数有限制吗?

2023-08-31

2023深汕特别合作区台风蓝色预警生效

2023-08-31

2023年深汕安居深乐花园常态化配售申请资格要求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