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4年广东事业编集中招聘报名入口

广东事业编集中招聘在哪里报名?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https://ggfw.hrss.gd.gov.cn/sydwbk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9:00至3月29日16:00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开始后的前3天每天10时、16时,系统将发布各岗位报名的人数。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系统将公布各岗位报名总人数。

应聘人员在招聘系统中填写报名信息应注意哪些事项?

应聘人员必须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完全责任。其中,学习和工作经历栏目应按时间先后顺序,从高中开始,填写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学习工作、任何职。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须填写清楚学校、院系、专业名称。为避免影响招聘单位审核是否构成回避关系岗位,不得漏填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拓展阅读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4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岗位表(深圳地区)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4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考指南

2024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间+入口

2024深圳政府+事业单位最新招聘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4年广东事业编集中招聘报名入口

2024-03-25

茶百道口令活动奖品介绍(含免单券+数量)

2024-03-25

深圳九州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文员1名

2024-03-25

2024年深圳市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公告

2024-03-25

深圳地铁1号线运营调整期间提供免费接驳公交服务

2024-03-25

深圳鹏程电动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巡游出租车驾驶员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