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推出新的摇号政策

深圳阶梯摇号政策(专项增量指标政策)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于2024年3月1日正式实施。细则内提到了深圳小汽车增量指标包括常规增量指标和专项增量指标。

申请专项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的,凭有效编码参加指标摇号,按申请人累计参与普通小汽车摇号次数确定阶梯数,并根据阶梯数确定摇号编码数量。申请人每上升1个阶梯,在摇号中增加1个摇号编码:

累计摇号未中签次数


阶梯数

1至24次


第1个阶梯


25至48次


第2个阶梯


49至72次


第3个阶梯


73至96次


第4个阶梯


97至120次


第5个阶梯


121至144次


第6个阶梯


以此类推……

2024年度专项增量指标摇号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点此查看》》深圳小汽车阶梯摇号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摇号】可获深圳车牌摇号最新政策、摇号历史期数查询、历史中签率一览表、摇号申请入口+申请攻略、专项摇号(阶梯摇号)如何参与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推出新的摇号政策

2024-03-25

2024同程火车票10元优惠券使用指南(新用户限定)

2024-03-25

如何获取同程15元火车票优惠券?

2024-03-25

深圳小汽车限号政策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2024-03-25

2024同程火车票优惠券免费领取攻略【含领取方式和优惠详情】

2024-03-25

深圳阶梯摇号申请流程详解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