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4海底捞优惠对象及条件

以下人群在海底捞可以打折:

(一)学生。大学生在在支付宝搜“海底捞火锅”点击“高校大学生活动”按页面提示操作认证学籍,认证通过后可以领取8.8折和6.9折券。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折扣不能与任何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并且在海底捞大陆正式营业门店堂食就餐时享受此优惠。

(二)军人、警察。

(1)现役军人:30元代金券 每月1张 消费满200元可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全单88折优惠券,每月2张 消费即可使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2)退役军人:20元代金券 每月1张,消费满200元可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全单95折优惠券每月1张消费即可使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如何获取:通过登录惠军生活APP,可享受相应优惠活动。到店使用惠军生活APP首页的扫一扫功能扫描门店结账二维码,点选使用代金券或折扣券即可使用。警察如可以通过惠军生活APP认证也是可以的如无法通过则没有相关的折扣权益。

(三)海底捞会员。红海会员、金海会员、黑海会员等可以在常客礼领取相应的折扣券使用。这个常客礼每月均可领取、

此外,海底捞还会不定期推出其他优惠活动,如代金券等,具体优惠信息可以关注海底捞的官方网站或社交媒体平台获取。目前有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上海银行的活动,还有美团抖音团购优惠活动,小程序签到活动,也可以加入门店社群,参与社群活动获得堂食优惠券。

相关阅读>>>>

2024海底捞69折使用范围(对象+地区+金额+数量+时间+菜品)

2024海底捞大学生69折使用规则

深圳每日薅羊毛、吃喝玩乐、购物出行特惠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海底捞】获取海底捞优惠汇总(会员常客礼/捞币/积分等)+哪些人群可以打折+清明节69折使用时间+捞币兑换代金券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4海底捞优惠对象及条件

2024-03-28

2024年华润怡宝校园招聘岗位、薪资福利详情及报名通道

2024-03-28

中国移动28号活动充值优惠,最高可享86折优惠额度是多少?

2024-03-28

2024坪山城市候机楼乘车地点更改通知

2024-03-28

海底捞是否给现役军人提供折扣服务?

2024-03-28

龙岗区宝龙街道深汕西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通告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