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购买1米2儿童坐船票标准

深圳1米2儿童坐船买票标谁

一、深圳机场码头——珠海九州港、横琴(长隆)

对有成年人陪伴的年龄不超过6周岁或者身高不超过1.2米以下的小童,可在购买成人船票时同时办理免费/携童船票,或持小童有效证件在人工柜台办理免费小童票。

其他航线以年龄为划分标准,予以参考:

二、深圳机场码头——前海湾(环线)

儿童:年满3岁(含)~6周岁(不含)儿童游客,凭其有效证件可享受客票半价优待,请在人工柜台办理。

三、深圳机场码头-港澳航线

未满1周岁(不包含1周岁)的儿童需在人工柜台办理免票。年满1周岁(包含1周岁)至6岁(不包含6周岁)以下的儿童应购买儿童票。

注:内容来源于深圳机场码头小程序,如有变动,请以最新政策为准。

相关阅读>>>>>>

2024深圳1米2儿童优惠政策

深圳每日薅羊毛、吃喝玩乐、购物出行特惠汇总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关注后发送【1米2】,即可获取深圳儿童1米2优惠政策汇总、免费搭乘地铁/公交、深圳通儿童卡办理地点、哪些景区可以免费入园或购买优待票、乘坐飞机票价要求、买高铁票规定、免费搭乘轮渡条件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购买1米2儿童坐船票标准

2024-03-29

深圳1米2以下儿童乘坐飞机需购票吗?

2024-03-29

深圳机场码头1米2以下儿童免费政策

2024-03-29

2024深圳通儿童卡申请和使用指南

2024-03-29

深圳机场码头规定儿童船票高度限制为1米2

2024-03-29

深圳儿童景区门票免费政策适用于1米至2米以下儿童吗?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