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如何办理八达通全国通卡?

八达通全国通卡怎么办理?

可于指定销售点购买八达通 - 全国通卡首创版。

购买点:

1、7个指定港铁客务中心:红磡、落马洲、上水、粉岭、荃湾、九龙塘(共有3个客务中心发售)、金钟(共有2个客务中心发售);

2、全线Circle K便利店(点此查找便利店位置)。

售价:88元港币

-图源八达通官网,下同

使用范围:

1、香港可在全港超过18万个支付点进行支付,涵盖交通、零售、餐饮等。

2、内地适用于所有具「交通联合」标志的公共交通,包括逾336个城市共超过3.8万条公共巴士线路、48 个城市的285条轨道交通铁路以及城市渡轮等。

现时「八达通-全国通卡」首创版在内地仅可用作支付公共交通费用。

-图源八达通官网

一卡两付功能说明

八达通 – 全国通卡提供港币支付功能,并同时可在中国内地多个城市以人民币支付公共交通 (透过其自动将港元兑换成人民币功能),而无需使用人民币充值的八达通。因此你只需简单以港币充值,即可进行两地支付。

使用八达通 – 全国通卡于内地搭乘公共交通,将按该卡港币兑人民币汇率,从八达通储值额中扣除。而相关支付纪录将会于八达通App交易纪录中列出,方便随时查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八达通】可获八达通全国通卡售价、购买地点、怎么充值和使用、汇率更新方式等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如何办理八达通全国通卡?

2024-03-29

深圳三月三庙会的精彩活动

2024-03-29

2024年深圳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哪些商家使用?

2024-03-29

深圳市龙岗区招聘36名员工

2024-03-29

2024年深圳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中奖名单查询

2024-03-29

2024罗湖职工青年夜校课程报名步骤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