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4李宗盛深圳演唱会攻略:交通指南、入场检票、餐饮推荐、散场路线,一网打尽!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黄阁路99号)

演唱会时间:2024年4月12/14日

预计检票时间:17:00

正式开始时间:19:00


温馨提示:

- 请携带购票时填写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入场,并接受安检和验票。

- 演出当天深圳大运中心不提供停车位,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交通指南:

- 地铁出行:乘坐地铁16号线至大运中心站C、D出口,或乘坐地铁3号线或14号线至大运站C出口,步行至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 公交出行:乘坐公交车到达大运中心周边公交站台,如大运中心站、港中大深圳校区站、大运中心体育馆站。

- 自驾推荐:演出当天场馆不提供停车位,建议停放在周边小区或写字楼停车区。


入场检票:

- 内场及嘉宾观众:体育馆地下车库出入口入场。

- 看台观众:黄阁路广场,场馆3号门和15号门入场。


售卖点位:

- 餐饮推荐:深圳大运中心商业北区有三家餐饮店。


散场及疏散:

- 地铁:演出散场后,乘坐16号线地铁大运中心站前往黄阁路C、D口方向,或乘坐3号线及14号线地铁大运站沿黄阁路至大运地铁站。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之窗】获取演唱会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4李宗盛深圳演唱会攻略:交通指南、入场检票、餐饮推荐、散场路线,一网打尽!

2024-04-12

"深圳润珑苑人才房2024年申请条件及房源信息"

2024-04-12

2024深圳润珑苑人才房申请指南:材料+流程【精简版】

2024-04-12

2024深圳中考体育足球评分标准(男女生通用)

2024-04-11

深圳水贝黄金购买指南

2024-04-11

深圳水贝地铁站位于哪个地铁线路?

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