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4深圳唤醒咖啡节:200+品牌集结,咖啡爱好者的年度盛事!

2024年深圳唤醒咖啡节地址:

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One Avenue卓悦中心中央大街。

咖啡爱好者们,2024年唤醒咖啡节即将盛大开幕!本次活动阵容强大,将有200多个海内外品牌参与,旨在为深圳市民带来一场难得的咖啡盛会。

享誉国际的丹麦咖啡品牌La Cabra和COSTA COFFEE将首次在深圳展出,他们将在占地6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展示,同时来自全国各地备受欢迎的咖啡店也将带来各自的特色亮相市集,包括必打卡的爆款、经典口味的品质老店以及创意十足的趣味特调,让您一同探索咖啡的多种饮法。

交通指南:

  1. 地铁:岗厦站-地铁1号线/10号线,岗厦北站-地铁2号线/10号线/11号线/14号线。

  2. 2. 公交:可乘坐公交至大中华国际广场站、岗厦地铁站、岗厦北地铁站等。

  3. 3. 自驾:请前往“One Avenue卓悦中心停车场”停车(建议节假日错峰出行,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以获得更舒适的体验)。

  4. 2024年深圳五一期间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中)。

  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回复【咖啡节】获取深圳唤醒咖啡节时间、地点、现场有哪些本地/外地咖啡品牌以及餐酒茶烘培品牌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4深圳唤醒咖啡节:200+品牌集结,咖啡爱好者的年度盛事!

2024-04-17

2024深圳唤醒咖啡市集:福田咖啡生活消费周

2024-04-17

南航会员生日礼:领取攻略与活动规则

2024-04-17

深圳龙卡加油卡优惠:建行中石化满减+龙卡满减券,最高可省100元

2024-04-17

2024五月天[回到那一天]深圳演唱会25周年巡回

2024-04-17

海底捞军人优惠攻略:88折享受美食,多种方式领取优惠券!

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