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香蜜湖街道啦啦队表演阵容 为深马活动增添亮丽色彩

2018年12月16日深圳国际马拉松活动期间,福田香蜜湖街道组织了辖区四个各具特色的啦啦队一齐为深马运动员加油助威,给深马活动增色。

图片1.jpg

为了参加本次深马和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啦啦队们特意提前组织排练,并且在深马当天穿上特色演出服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据悉,啦啦队的助威队员们分别是由来自香岭社区合唱团(84人)、太阳花团体舞(40人)、七彩葫芦丝团(40人)、太极功夫扇团体(40人),四个队伍共计超过200余人。这些队伍都是来自香蜜湖街道辖区的居民,由深圳离退休居民及从内地跟随子女到深圳定居的群众组成。舞蹈队和葫芦丝队是站办文艺社团,合唱队和太极队则是来自两个社区的活动队伍。

图片2.jpg

七彩葫芦团队员们

图片3.jpg

招商银行公交站台2号站台旁,七彩葫芦丝团表演

图片4.jpg

太极功夫扇团体的队员们

图片6.jpg

红星美凯龙前,太极功夫扇团体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图片7.jpg

太阳花团体舞队员们

图片8.jpg

东海商务公寓旁,太阳花团体舞为运动员们助威

图片9.jpg

香岭社区合唱团成员们

图片10.jpg

东方银座前,深马参赛运动员与合唱团成员们握手

伴随着本次深圳国际马拉松活动的成功圆满举办,啦啦队员们活动期间精彩的表演,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同时也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称赞。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长者食堂名单一览(名称+详细地址)

2019-08-23

深圳福田区老年人申请助餐补贴指引

2019-08-23

深圳福田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一览

2019-08-22

深圳福田区社会投资停车设施补助政策详情

2019-08-19

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棚改补偿方案详情

2019-08-19

2019年度深圳福田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指南(申报时间+申报方式+申报条件)

2019-08-16